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学经验拓思路 交流借鉴促提升——全区离退休干部志愿者骨干培训班进玫瑰园社区
2021-01-04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9月3日下午,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服务管理处处长辛琪、副处长王丽华的带领下,全区150名离退休干部志愿者骨干来到西夏区玫瑰园社区进行观摩学习。   

  在观摩中,玫瑰园社区书记郭红梅重点为大家介绍了“老王说和室”、“680”爱心联盟、“平安使者”巡逻队这三支特色志愿服务队伍,同时给大家分享社区志愿者工作的主要做法、成绩和经验。老同志们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纷纷表示这些宝贵的经验值得好好学习与借鉴。  

  此次观摩学习,是自治区对西夏区离退休干部志愿者活动的充分肯定。西夏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志愿服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交流学习其他县市区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西夏区离退休干部志愿者的政治素质和服务能力,鼓足干劲推动西夏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